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如果有一天你能到达这里.请你不要在等我

忘了自己,忘记你

2009-08-12 2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曾几何时,憧憬着未来。也不顾自己选择的路是对是错,但既然选择了就执着走下去,可曾想过后果?没有。坦率的说我是自私的,没有想过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什么样的后果,更没想过会给自己的孩子带来什么样的不幸,到今天才知道自己的错误有多么的严重。

  但仍然一条路走到了黑。我恨,恨着我自己,恨着身边所有的事物。这种揪心的痛楚无法形容,甚至让我痛不欲生。

  有时候对着镜子甚至不知道镜子里显现出来的是谁?那么的陌生。

  是时候结束了。尝试着做回10年前的自己,但可笑的是。。。我早已习惯了现在的自己。

  忘记你……首先忘了自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麻雀的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